Stradivarius

一只没什么学识的考据狂魔
若得癫狂三日,胜过修行百年。

【脑洞】如果审神者死后……

根姬友讨论了之前那个审神者死掉了本丸的到会怎么样的问题…根据各种根据官方设定推断以及联想而来的结果,初步得出了“刀男会消失掉”的结论。

如果根据刀男来本丸的先后(先来的所积累的灵力相对比较多还能再现形一段时间)来说的话最晚到本丸的刀会最先消失掉…


想想了下,就我的情况而言……


南泉“喵”地一声就不见了,之后是巴型和大典太。

厨房里,摆着日向做到一半的梅子干饭团。

源氏兄弟基本一起走了,弟弟丸应该很高兴吧,阿尼甲在最后都陪着他。

爷爷独自坐在走廊里,身边放着的两杯茶。一杯付着一份只吃了一个的稻荷寿司的茶已经凉透,另一杯还留有一丝余温。

然后一些刀陆陆续续消失之后听到粟田口的房间里开始传出哇哇的哭声,应该是一期一振不见了。

光忠给清光端来了一小桌精致的料理,嘱咐完厨房里和冰箱里已经准备了一个多星期的吃食之后就再也没看到他。

长谷部这几天一直守在我房间的门外,现在门前的走道上却空无一人。

兼桑和国广也是差不多的时间消失的,是兼桑送走的国广。“最后还是你离我而去了。”他苦笑着,眼里已经被泪水模糊到看不清。

……

“终于大家都走了呢”清光感叹道……

这时从背后窜出个身影:“哟,吓到了吗?”

鹤丸还是和平时一样爱玩。

“都这个时候了还不忘记吓唬人,鹤丸桑。”清光笑着抱怨道。

“人生无论到什么时候都需要惊吓,心即便在最后一刻都不能死哦!”鹤丸调皮地回答了之后脸沉了下来:“有好好送走安定么?”

“恩,他走得很平静。都说安定很像冲田君,或许冲田君最后的时刻也是这个样子的吧。”

“到最后还念着可以去见冲田君了……真是的,我们怎么会和人类同归呢?”

“呐,新选组的少年”鹤丸问道:“你觉得我们消失之后会到哪去?”

“人的话应该有天堂地狱吧……”清光不置可否地回答:“我们应该会继续沉睡下去吧。”

“主人的话,现在应该在天堂了吧”鹤丸举起手伸向当空的明月:“呐,新选组的少年,如果再次被唤醒的话,你觉得我们还会记得这个主人么?”

“鹤丸桑真狡猾,尽问一些让人没法回答的问题。”

“哈哈,惊讶到了吗?”鹤丸俏皮地一笑

“恩,真够惊讶的呢。”清光抬起头转向鹤丸的方向,然而面前却空无一人。

“终于……”

望着地平线上冒出的微光,清光念念自语。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Stradiv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