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ivarius

一只没什么学识的考据狂魔
若得癫狂三日,胜过修行百年。

【翻译】和泉守兼定极化书信+审神者长期留守后御迎语音变化



今天兼桑极化了……

为了更新游戏人在外面还动用了手机流量(捂脸)

召唤鹤是昨天就买好的XD所以一瞬间就把兼桑接回来了(并没有,游戏一开上线卡了半个小时orz)

极化完的马尾兼是真美啊(口水),因为是一瞬间回来的没看到书信还找了好久hhhh

结果在刀帐里找到了XD就拿来翻一下吧。

日语渣,翻完的感觉就是……书到用时方恨少,语到翻时不够说OTL。各位看官姥爷大概的意思将就着看下XDDD,翻错了还请指正orz。

书信一:

哟,我不在你那边还好吗?

嘛,在我回来之前要耐心,为了你正在努力哟。

我这边潜入了新选组,正在修行中。

众所周知,我是付在十一代还不知道是十二代兼定所打造的刀上的,

与土方岁三这位原主人的相处造就了我今天的样子。

现在去超过这层界限,是必须要去走的路呢。

我还会联络你的。


书信二:

嗯,差不多是时候该联络了。再不写信你估计要生气了。

为了修行被送去过去的时代的,

恐怕不止我一个吧。

于是乎,修行的目的无外乎剑术和其他的技术的磨练。

但如果只是这些的话在你那边也可以做到,

之所以出来修行,应该被锻炼的,对我们来说最根本的东西——


……什么的,感觉读到这里的你在想什么失礼的事情了吧。

我动动脑筋就这么奇怪吗?

(不奇怪不奇怪兼桑你最睿智了XDDDD!)


书信三:

继续前面的话。

我们是物主对于物品所寄予的意志所形成的。

修行的目的,是明白形成自己的核心的意志究竟是什么吧。


今天,在我的眼前,土方死了。


世事无常,生命稍纵即逝。虽然写起来辞藻很华美,但要说的话其实感觉到的是无尽的遗憾。

这种感想一定是我的核心吧。

就算是名刀也无法活跃,那般轻易地失去主人的时代。

对于那个离去的时代的感伤,造就了如今的我。

但是,现在的我应该已经超越了这一切。

在你的手下挥振的我,如今也是最在最前线战斗着的华丽的名刀,对吧?


除了书信,兼桑的语音也是有变化的(可惜能力不够不能听写下来,只大概知道意思不敢卖弄),整体来说变得元气了(?)从社会人活回学生仔……

这个审神者长期留守后御迎语音的变化就很能说明问题XD


极化前:“啊……好无聊啊……嗯啊,回来啦。……啊啊?问我是不是偷着懒等着你回来?才没这种事儿呢”


极化后:

“哟西,你也回来了,作战又开始了吧。首先准备怎么做?”


或者说从活击兼变花丸兼了233333

评论 ( 10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radivarius | Powered by LOFTER